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2015-11-08, 你必使我的根不動搖站立得住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ma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12:1-23
QT亮光:
12:3 人靠惡行不能堅立;義人的根必不動搖
12:7 惡人傾覆,歸於無有;義人的家必站得住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門訓中看見你帶領著慕懷和威邑都更加走進 mentor 的生命階段,你在靈修中挑戰慕懷不要被既定的聚會模式給綑綁住,於是他便放膽在他所帶領的門訓小組直接與他的門徒們分享生命的狀態,而不是一定要先看完造就的影片才能分享。主呀,你讓我看見慕懷更進一步不靠著別人的信息來帶領門徒,你帶領他更放膽直接領受你的啟示去帶領門徒的生命與你更加地靠近。

主呀,你也讓慕懷從門徒的回應中得著極大的激勵,他看見他的生命激勵著門徒要更加在平常的生活中跟隨你,而這樣的門訓時間幫助他們更真實可以彼此激勵地跟隨耶穌,有別於一般小組聚會。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不斷在我們門訓當中動工,而且我的門徒們也開始越來越真實經歷自己可以靠著聖靈帶領來門訓生命,求你繼續大大地在我們當中動工,興起更多渴慕你的門徒。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威邑的分享看見你帶領著他更往成熟的道路邁進,他開始在面對門徒的生命問題而發現自己在引導門徒的生命來與你更靠近的方面有遇到困難,感謝你可以讓我更加挑戰他不只是順服聖靈的引導解決門徒的一個個問題,而是要在聖靈中更多尋求被神的心給充滿,讓我們的心是感受神的感受,進而帶領門徒能夠與神的距離更加靠近,唯有帶領門徒突破內心與你的距離,才能夠使他們的生命真正倚靠你而得著翻轉。

主呀,感謝你讓威邑開始有更深追求聖靈引導的心,懇求你帶領他的生命來完全被你的心充滿,讓他看人不再是過去的老我在看人,而是對齊你的心去看所遇到的生命,並且被你的愛給充滿,與你一同愛那些需要的生命。主呀,感謝你也不斷在威邑的妹妹身上動工,雖然他們家還是經歷許多患難,但是你開始讓他妹妹經歷禱告的大能,進而透過妹妹生命的翻轉來影響他媽媽的生命,求你繼續帶領他們家更多經歷你的大能,進而翻轉整個屬靈空氣,求你繼續帶領威邑門訓他妹妹,讓他看見你門訓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的話深深觸動我的心,你讓我看見你使義人的根必不動搖,你讓義人的家必站立得住。主呀,你真知道我內心需要你的堅固,我真不知道今天主日的見證是否能夠讓弟兄姊妹看見你在我們當中的工作,他們是否能夠敞開心來讓這見證開啟他們渴慕你的眼光,我也不知道今天的見證是否會讓更多的奉獻支持者加入到我們當中。

主呀,當我害怕軟弱的時候,你就深深地對著我的心說,這是你所託付我的職事,你必使這事工不被動搖,你也要我的生命不被動搖。你真知道我內心的懼怕,懼怕今天的見證是否會遭受更大的耳語,但你應許我的家必站得住,這給我極大的力量與支持,讓我知道不管教會弟兄姊妹有什麼回應,或熱情或冷淡你都必使我的家在眾人面前站立得住,見證完全憑信心倚靠你的人必站立得住。

主呀,求你的靈充滿著我的心,讓我能夠完全不看人的眼光而說出聖靈所感動的一切,不讓我成為你彰顯榮耀的攔阻,求你帶領我單單高舉你所動的工作,不高舉我自己,而是渴望弟兄姊妹因著你的名被高舉就回轉向你,讓我們的教會不再偏行己路,而是不斷點燃決心跟隨你的熱情,求你的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8,  義人與惡人的差別源自他們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