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2015-11-09, 你必透過殷勤人的手掌權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12:24-28箴言13:1-11
QT亮光:
12:24 殷勤人的手必掌權;懶惰的人必服苦。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們門訓團隊第一次在教會公開作門訓的見證,雖然我們無法有充足的時間,也不是專設的見證的主日,只能在補充報告時短短作見證,但我依然感謝你帶領我們門訓團隊更加跨出一步,雖然不是很直接知道教會弟兄姊妹內心是否有受到這些門訓過後的生命見證激勵,但我深信你必透過這四個門訓見證激勵在教會內的一些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順服你所給我的感動,不在講臺上提奉獻的事,感謝你也讓我感受到這主日不是那麼允許提到奉獻的事,雖然內心想起還有十幾萬的奉獻缺口,但我仍舊要相信你必有能力在這這麼受限的奉獻環境賜給我們家夠用的供應。主呀,雖然我在見證時沒有感受到弟兄姊妹真實的支持,內心有些許的難過與失落,但我知道這門訓的異象真的對目前教會的屬靈光景很難理解,我不怪弟兄姊妹的冷淡回應,這讓我更看清教會屬靈光景的荒涼,更是要竭力地透過門訓去將整間教會帶回到你的心意。

主呀,雖然有這些讓我感到難處的事情,但你還是開啟了我的眼光,看見這次上台見證的門徒,靠著聖靈的大能講述你在他們生命中的改變,你透過大家的見證來看見真實跟隨你的生命所帶出的大能,不是只是表面上成為大家認為虔誠的基督徒即可,而是真實在生命中認識並且跟隨真正的主,不靠著自己的心意而活,而是事事操練聆聽你的聲音,跟隨聖靈的引導而活。主呀,我深信這四位在講臺上見證的生命一定能激動一些弟兄姊妹,你也讓我更加看見我們未來要更加熟練地使用我們的門訓見證在各個教會見證你的榮耀。

主呀,懇求你持續開啟我們見證你大能的門,也賜給我們智慧啟示的靈,有更多的策略來善用這些見證的時間,能夠精要地見證你的大能,並且能夠更清楚呼召弟兄姊妹加入我們成為竭力追求耶穌的門徒,更有效在教會主日釋放你門訓大能,激動弟兄姊妹跟隨你的心,來點燃一波波火熱跟隨你的門訓浪潮。懇求你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們的生命能更加地成熟可以承擔這使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注意到殷勤人的手必掌權,這就給我極大的安慰。你就讓我想起昨天主日除了早上主日的門訓見證,還有主日敬拜的帶領,接著下午教會的大掃除,最後我沒有休息地接連門訓了五個門徒,這連續的服事真是讓我的身體有點疲乏,特別是在見證時又再一次面對教會的屬靈光景真的再一次為教會難過,感覺門訓還無法改變我們教會什麼就覺得更加地無力。

主呀,你透過經文應許著我這樣對你的殷勤必定讓耶穌來真實掌管我們教會,我不是那麼在乎最後我是不是成為權柄人物,但我在意的是教會真實是不是被你掌權,這也是我全時間服事的呼召。主呀,感謝你的靈帶領我看見昨天門訓的門徒的生命都有很大的突破,必婷在跟芳汝的門訓又更加帶領她更靠近你,你讓必婷看見芳汝在靈修中的貧乏,於是帶著她一起靈修,結果便看見你突破芳汝的眼光,讓她看她母親的眼光不再只是缺點,而是看見她強韌的一面,使她更可以去愛她的母親。主呀,你讓我看見門徒更加走進靠著聖靈去帶領生命與你更靠近,這就讓我的心得著不少的安慰。

主呀,你也施行光照與調整的大能在承怡、尊合和智詠的身上,讓他們個別在靈修中看見自己生命的軟弱,像是承怡一直在證照考試無法通過的上面看見自己一直沒有動力的原因,是她一直花時間在她覺得沒有價值的事上,這讓她更加思考什麼是她真正覺得有價值的事。主呀,你也透過各樣的難處讓尊合面對自己的不足與軟弱,使他真實要將重擔完全交託給你,這樣的挑戰你也讓他在門訓中越來越意識到要更加竭力地去靠著你得勝。

主呀,你也在靈修中光照智詠要脫離貧窮的心,慷慨地將自己所有的奉獻在你要他奉獻的地方。我真實感受到你如此快速地回應我為門徒們生命問題的禱告,使他們可以那麼快就被聖靈光照,我為這些被你得著的生命感謝,你讓我看見我的殷勤真使得你在更多的生命中掌權。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彰顯你的大能在教會當中,讓翻轉不只是發生在門徒的生命中,而是透過我們這些被你翻轉的生命來翻轉你的教會,謝謝你讓我看見你的工作而更加在你的話語上有信心,求你來翻轉屬你的兒女,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9, 殷勤生活是基督徒應有的基本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