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2015-05-24, 你總是憐憫接納我們的回轉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21:17-29
QT亮光:
21:20 亞哈對以利亞說:「我仇敵啊,你找到我嗎?」他回答說:「我找到你了;因為你賣了自己,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
21:29 「亞哈在我面前這樣自卑,你看見了嗎?因他在我面前自卑,他還在世的時候,我不降這禍;到他兒子的時候,我必降這禍與他的家。」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們全家與 APHA 的大家一同過五旬節,我們一同讀著路得記領受你在這節期所動的工,感謝你感動毛毛分享著拿俄米因著饑荒而帶著路得逃回以色列,此時拿俄米不認為自己是「甜」的,而是瑪拉「苦」的,但你在五旬節眷顧著她們家,使路得蒙波阿斯憐憫,此時拿俄米的生命再次從「苦」轉為「甜」。

主呀,這是一個由苦轉為甜的節期,你透過毛毛的分享來帶領我更加進入你在這節期的心意,更深地默想著我們目前的屬靈光景。你讓我看見目前我們的教會正處在「瑪拉」狀態,我們的心是沉痛的,因著教會目前屬靈光景是如惡劣,讓我們很容易跟在瑪拉的以色列人一樣陷入抱怨的狀態。主呀,但你透過路得記讓我看見你的心意,你即將在這節期動工,將我們目前生命的「苦」轉為「甜」,只要我們回轉向你,你就必憐憫我們。

主呀,這信息深深地激動著我的心,賜給我從你而來極大的盼望,感謝你向我們深出你憐憫的手,當我們真心悔改回轉向你的時候,你就要醫治我們,使我們重新恢復與你親密的關係,求你持續動工在我們的教會,使我們能夠重新點燃復興的烈火,成為合你心意聖潔的新婦,等候你的再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威邑、碧伶昨晚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們一步步預備六月的復興特會。你讓我透過威邑的分享,讓我看見你在他身上美好的工作。當他詢問小組的大家有沒有要參加特會的時候,大家的回應都說不知道這特會要做什麼,所以你便感動威邑將他在門訓中的生命見證並且將更詳細特會的目的跟他們分享。主呀,當我聽到威邑很清楚地分享特會內容的時候,甚至是挑旺這些弟兄姐妹對你的渴慕,感謝你讓我看見威邑真的越來越成熟領受到門訓異象,懇求你更多地建造我們,使我們能夠在未來將這門訓異象祝福更多的教會,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透過先知向亞哈指出他賣了自己,賣給了惡者,使他行你眼中看為惡的事。你讓我看見縱使亞哈犯了讓你如此生氣的罪,但當亞哈真心悔改來到你的面前,在你面前這樣自卑,因此你就賜憐憫在他的身上,使他在世的時候不降災禍。

主呀,透過你跟以利亞的對話中,我深深感受到你對我們的憐憫,我們是如此地不配,但你的內心要的就是我們的心回轉向你,然後你就要施憐憫在我們身上。主呀,我自己也總是容易偏行己路,我們教會也是如此,求你赦免我們的過犯,求你施憐憫在我們教會。主呀,今天你安排我帶領主日的敬拜,求你帶領我們有真實悔改的心,來到你面前自卑,求你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重新回轉向你,降下你煉淨的烈火在我們心中,使我們再一次回到你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4, 真實的悔改會帶來行動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