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12-08, 我是無知的

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8:1-18
QT亮光:
38:1 那時,耶和華從旋風中回答約伯說:
38:2 誰用無知的言語使我的旨意暗昧不明

38:18 地的廣大你能明透嗎?你若全知道只管說吧

主呀,感謝你帶領若竹、宛青、炤程來到我們小組當中,感謝透過有新朋友的加入,使我們的分享帶有新的氣息,也讓我們在分享中更認識這些新朋友。主呀,謝謝你總是眷顧著這個小組,雖然之前來聚會的人有許多已經不在了,但你仍然把新的生命放進到這小組中。主呀,求你帶領這小組,使我們能夠影響更多的生命來到你的面前。

主呀,最近我的內心好多時候都充滿著混亂,挾雜著許多情緒和身旁人的眼光,使我很難去作決定,但我知道我又必須去作決定。主呀,在這混亂中我就像約伯一樣,不知道你的旨意為何,所以我戰兢恐懼,我渴望了解你在這當中的心意,但內心又充滿著許多人的聲音。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回答了約伯,你並不是給他問題的答案,反倒是用新的問句去擴展他的思考,使他看見他並不曉得所有的事情,所以他沒有資格去質問你。主呀,你回答約伯的話大大地光照著我,我也如同約伯一樣,沒辦法看見事情的全貌,不知道你是為何如此地安排,我只看見事情的一小角而已,我無法去看透所有的事情。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驕傲,我願意在工作上降服於你,求你讓我看清楚我該怎麼走下去。求你使我知道你的心意,讓我清楚你要我做什麼,就算這些事可能會讓身旁的人看輕我,我也願意承擔。主呀,我渴望在你面前作個真誠的人,而不是虛假欺詐別人的人,求你使我能夠拋棄我那虛空的自尊心,讓我能夠在這當中遵行你的旨意。

主呀,求你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在我的心中,使我明瞭我在工作中該如何順服你,如何在聖誕晚會的事工中順服你。主呀,最近我的心中總覺得我自己沒有什麼價值,可能是之前的努力被推翻了,讓我蠻難過的,求你帶領我走出這低潮,使我重新在你裡面得著力量,捨棄那老我,穿上新我繼續走這條十字架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8, 理解創造主的旨意與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