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2015-08-08, 各盡其職為要建立基督的身體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ichaelkrah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4:7-16
QT亮光:
4: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4: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 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感謝你昨天感動榮恩牧師特定請假來中和與我連結,感謝你聖靈不斷地運行在我們分享之中,我深深感受到你讓我們成為美好的屬靈夥伴。感謝你的靈引導我們更深彼此分享關於你在我們生命中的帶領,你讓我看見我們彼此被你帶領的道路有許多類似之處,像是都被你引導研讀啟示錄,關注目前末世的發展局勢。還有對聖靈工作追求的歷程,以及我們看見目前長老教會在帶領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所面臨到的困境。

主呀,感謝你親自帶領連結我和榮恩牧師有如此緊密的連結,你讓我們年紀差距有一段距離,神學裝備的道路也非常的不同,以及目前我們所處的職份是如此地不同,但你讓我們看見我們可以在如此大的差異下緊密地連結於基督裡,一同看見同一個異象,就是預備你再來的道路。主呀,你帶給我更大的信心去連結眾教會的牧者,我深信當我們對齊同一位主、同一位聖靈時,我們就算有極大的差異也能夠連結在一起,因為這是你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透過榮恩牧師對我說話,當我詢問他關於未來門訓異象該如何走進不同的教會時,他就回應我說我可以去了解每個教會不同的建造系統中缺乏了什麼,以一個補足和成全的角度來建造教會,不要用另起一套系統的方式建造門徒,這樣反而會讓門徒內心會有衝突,這樣反倒有可能造成教會分裂。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地在靈裡領受如何地成為眾教會的幫助,懇求你持續開啟我的眼睛以及前面的道路,讓我可以更多地成為屬你的教會的幫助,與你一同重新幫助教會更加走在你的道路上,補滿不足的地方。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保羅提到你所設立不同的職份,不是要造成分裂,而是為了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來建立屬基督的身體,使我們能夠在真道上同歸於一,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我和榮恩牧師的連結也是如此,你呼召帶領他走傳統牧師建造的系統,為了要讓他可以帶領許多牧師來對齊你的眼光。但你呼召我卻不是走這條道路,而是走著平信徒門訓的道路,帶領平信徒成為屬靈的領袖,成為教會重要的支柱。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你使用如此不同的我們來成全聖徒,各盡其職,有著同一個目的就是要建立你的身體。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這樣特別的連結,開啟了我的眼光,讓我看見未來我在連結更多的教會與牧者,要看見更多你所賞賜給他們的恩賜,認同他們在你眼中的身份,進而分享你給我的恩賜來成全教會。主呀,感謝你更深建造我的眼光,使我越來越懂該如何連結如此不同的肢體,進而讓我們彼此越來越在真道上同歸於一,進而預備好你再來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8, 為了聯合與成長神賜下恩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