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10-10, 學習說不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8:18-29
QT亮光:
8:23就宰了羊。摩西把些抹在亞倫的右耳垂上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在親密關係特會中,透過Danny Silk牧師的信息,使我對親密關係的看法能在真理中得釋放。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耶穌在面對人群,他有他的界線,而且不是所有人與他都有著一樣的親密關係,甚至在十二使徒中還有三個是耶穌帶在身邊,甚至還有一個門徒是他特別喜愛的。

主呀,感謝你打開我屬靈的眼,使我看見我不用為了向人設立界線而感到愧疚,因為我的時間有限,我的力氣有限,我的資源有限,我必須在這有限的身體中,管理好我自己,讓我能專心地完成天父的旨意。主呀,感謝你早已幫助我在服事青年小組中設立了一些界線,我所花的時間不是平均花在每一個人身上,而是神感動我該做的事上。我就思想著我花在那四位小組長的心力、時間和禱告是最多的,因為你給我負擔要帶好他們,所以我花了許多時間在他們身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我是行在你的旨意中,而不是怠惰的工人。你讓我知道我該花最多的時間在你所要我去做的事,你讓我有負擔去為想要上生命造就課程的青年上課,雖然花了我相當大的精力和時間,但我知道你要我就是專心地造就你所要我造就的人。感謝主,你的真理釋放了我,使我不再對我無法花許多時間在每個人身上有愧疚感,你讓我看清楚這眼前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Danny牧師的話幫助我重新對焦,他說:在說Yes前,要先能說No。因為你答應某人要做那件事情前,必須要拒絕其他事情,才能有時間完成答應的事情。感謝主,你的真理讓我有說不的勇氣,跟隨耶穌的人,不是每件事情都要說Yes,否則就無法完成神交付給我們的使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特別注意你吩咐要特別沾血的位置,分別是右耳垂,右手大姆指以及右腳大姆指。感謝神你給了我美好的亮光讓我看見,這是你要我們分別為聖的地方,耳朵要聆聽你的話語,手所作的事工要聖潔,腳所行的道路要在你的旨意中。主呀,謝謝你不斷地透過你的話語來引領我走在你的旨意中。雖然為了聖潔我付上了極大的代價,不能在聽我以前喜歡聽的八卦,不能在自私地作我想作的事,也不能去我以前想去的玩樂地方。但我知道我所追求的真理,是超越這一切的事物,是值得我放棄一切來追求的。讚美主,你的話語又再一次堅固著我的心,使我更清楚眼前的道路,讓我能更往前奔跑,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神的工人必須聖潔